close

另一個開始。




開始了我的樂團夢


開始了我最愛的吉他夢



沒錯,從好久開始就提的組樂團
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實現了


可是


身為團長責任當然比團員大


但是也不至於光一個日期就喬那麼久吧?

只是一個"開會"的日期欸

團員們不是基測就是統測

我為他們著想所以把日期一延再延

為什麼還說我不體會?

我知道你們很忙,所以我給你們多一點時間唸書

我知道面臨大考誰也不想考差

但我真的有為你們著想的!


如果我沒有

我何必去喬日期喬到我快放棄?



聽著,

我的確是比較急性子

但我不至於不講理好不好?

不要以為我平常不發火就代表我沒有情緒



這才剛開始欸

但之後要相處的時光可不少~

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讓我動怒好不好?

(我現在只是有一點點的火大而已)



換一個話題




夢想。一個起點

動力在於我們的付出

也許這過程很長很遠

但我覺得不會輕易放棄

因為我覺得我『沒問題』的><

只是成功那刻,還不知道多遠。

5年?10年?

不知道

但我知道我一定要成功!!!

誰都不准阻止我~~~

我『沒問題』的>///<



By小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93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