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終三完結了

播了一年多(雖然我不是一開始就看的=ˇ=)

最後的最後

東城衛.五虎將.曹操對抗葉赫那拉 思提

初六魔.出六魔傻傻分不清楚=ˇ=

超在緊要關頭還可以搞笑...囧

後來小喬跟強辯也來了

 最喜歡的還是黃牛彈吉他的時候><

最後一魔-阿香

說真的,阿香登場的時候真的超酷的耶!!!

我真的好喜歡那樣子的登場~~~

脩寧願被阿香打也不要打阿香

『阿香不是魔。』這句好愛

後來被阿香掐住脖子還能彈"夠愛"

阿香可終於醒了!!!

後來是孫權拖住葉思提不讓他打阿香

還叫小喬用微風陣陣送阿香走

那時候,真的好喜歡孫權XD

 

然後雄封又把葉思提喚醒

難怪他之前要一直戴著手套

 

之後是-火炎焱燚

瑜喬超可憐的 找不到對方

孫權也是 失去了大喬

五虎將 也找不到彼此

曹操也是

戒.冥.鐙.阿蒙.甘寧那段還蠻好笑的

小學生沒畢業XD

脩~只能說他好厲害

弦都斷了還可以用想像的!!

給他一個讚><b

後來還好有夏天的幫忙~

弒魂之詩也是好棒~!

 

 

終於進入最後一個章節

孫權幫劉備那段也是好好笑

權:『我沒有耐性解釋我為什麼要幫你。』

這句的反差也是超讚的~~~愛愛愛

終於,打贏了

葉思提進入蟲洞 再也無法出來了。

 

張飛。賺一堆錢

趙雲。測試對ㄇㄟ ㄇㄟ的功力

超。忠。開衝浪店   超還是一樣愛搞笑=)

甘寧。他可治療好色盲了!   他什麼時候是色盲的阿??

瑜喬。定下婚約了   瑜還親了小小瑾XDD還好不是親小喬>ˇ<

小瑾。有兩個女朋友和小小瑾

關羽。找到最最最最愛的貂蟬了

曹操。感情糾紛 阿標嫂=ˇ= 辛苦乃榮了><

 

三國終於還是三國鼎立了~

 

阿香改名為   葉赫那拉 宇香♥

這名字好好聽噢!!

最後一幕是阿香跟脩的背影

~全劇終~

 

下禮拜是終極一家

我要看!!!

之前都不知道終極系列的那麼好看

這次不會再錯過了~XD

 

終極三國終於完結篇了

希望還會有那麼好看的偶像劇

終三是我第一次那麼愛的偶像劇耶~!!

哈哈

終三的結束,不捨當然是有的

只不過 之後不知道會有多久才會看到黃牛呢?

 

By小樂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93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