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昨天今天明天月考

昨天,國文作文寫了"生活中最大的快樂"

按照慣例

我又把強辯的歌寫進去了XD

這次是寫<沒問題>

很好~我喜歡


今天,數學也太難了吧~~~

噢買嘎!!!

難到我傻在那裡10幾分鐘

然後過一會兒想說隨便掰幾個答案

結果有2~3題我會算阿欸XD

還好...

不過公民第一題看到的時候有點囧

什麼題目阿=ˇ=

『周處除三害,第三害是自己,然後改過自新。請問這是智.仁.勇.義?』

誰會知道阿= =?


明天,歷史會考到三國欸~~~

不知道會不會出跟終極三國有關的題目XD

希望會^^

不過課本提到好少有關三國的歷史= =

迷上終極三國還去看了三國演義...

不過還是終極三國比較好看^^

三國演義只有兩個字形容-無聊!

唉~希望明天的歷史不要考太難= =

英文,也很頭痛

主要是翻譯...

論孟,孟子的課文好多噢!!!

看的我眼都花了

比論語還多= =

孟子很多話...哈


總而言之...


加油囉^^



By小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93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